close

 

上週在妹妹的來電答鈴中,聽到了這首歌,剛開始因為手機聲音品質不好,只能隱約聽到是男女對唱,然後女生應該是大陸歌手,歌聲時在太空靈了!聽完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,然後只好求妹妹再讓我聽幾次,等我聽清楚後去找歌,沒想到答案竟然是王菲和陳奕迅的新歌-「因為愛情」。

歌詞:

迅:給你一張過去的 CD,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,有時會突然忘了,我還在愛着你
菲: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,聽到都會紅着臉躲避,雖然會經常忘了,我依然愛着你
菲: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
迅: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
菲:因為愛情,簡單的生長
迅: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
菲:因為愛情,怎麼會有滄桑
迅: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
菲:因為愛情,在那個地方
迅: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
合:人來人往

菲: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,聽到都會紅着臉躲避,雖然會經常忘了
合:我依然愛着你

菲: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
迅: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
菲:因為愛情,簡單的生長
迅: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
菲:因為愛情,怎麼會有滄桑
迅: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
菲:因為愛情,在那個地方
迅: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
合:人來人往

迅:給你一張過去的 CD,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
菲:有時會突然忘了
合:我還在愛着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